top of page
ITlogo.png

INTERLATEX TAIWAN

100%天然無毒

​乳膠介紹&生產過程

認識天然乳膠

荷蘭英黛爾100%天然無毒乳膠床墊,每立方英吋就約有25000個支撐氣泡體,顯微鏡下的乳膠呈現藻澤狀結構,床墊受力時會平均分散下壓的重量,讓

由於乳膠所含的植物蛋白油質本身具有抗菌防螨的功能,因此不易受到微生物分解變形,使用年限可長達10年以上,使用後可置於陽光下自然分解,遇熱不會產生有毒氣體,對環境也不會造成負擔與傷害。

天然無毒乳膠的品質檢驗

乳膠的製造過程決定乳膠的發泡密度、均勻度、軟硬度和純淨度,省略其中任何一道程序都將影響到乳膠的品質。通常品質較佳的乳膠氣泡分布較均勻且細密,消費者可以從乳膠切割面加以判斷;另外,ECO德國生物科學研究中心針對乳膠所做的化驗結果,亦可作為選擇天然無毒乳膠的參考。

Jpg_20190703101722.jpg
乳膠的藻澤狀結構
ITpillow.png
100%天然乳膠枕頭

​天然無毒乳膠的採收與製作過程

荷蘭英黛爾使用100%天然橡樹乳汁,來自馬來西亞的橡樹森林。荷蘭英黛爾以業界最精湛的工藝,將天然的膠汁用無毒的發泡技術生產,堅持不使用膨脹劑,也不使用任何合成橡膠或合成乳膠,最後以純淨、完美的品質,呈現給消費者。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