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ITlogo.png

INTERLATEX TAIWAN

100%天然無毒乳膠床墊​5大特色

荷蘭英黛爾純天然無毒乳膠
獨霸業界的頂尖特質
100%純植物成分,環保,地球無負擔。
舒適、服貼、透氣,人體工學,一次到位。
耐用不變形,持續十年的支撐效果。
渾然天成的植物特性,不滋生細菌與塵螨。
保固十年,不會下陷超過一公分的絕佳品質。

01​

什麼床墊能夠

​彈跳十年也不變形?

ITlogo.png

荷蘭英黛爾無毒乳膠系列床墊
保固十年也不會下陷超過一公分

英黛爾乳膠製品,經由生化高科技技術發泡研製,是當今世界天然乳膠發泡科技的先鋒,其乳膠床墊是目前研發出最具彈性的床墊材質產品。同時讓全世界越來越多消費者感受到天然無毒乳膠床墊的舒適與魅力,並提供每張床10年的保固,不下陷超過1公分的承諾!

girl-in-ballerina-outfit-jumping-on-pare
young-girl-jumping-on-her-bed-PNY3LAJ.jp
brothers-and-sister-on-bed-P6EC6NG.jpg

保護乳膠床墊的天然抗體

乳膠結構表層具有樹蛋白油脂能保護床墊,使床墊本身的結構不會被細菌、塵蟎、微生物侵襲。也讓床墊能夠維持10年不變的彈性。

ITlogo.png
支撐
ecoLight icon.png
耐用
十年保固

02

零支撐點的安穩與舒適

錨點 1
ITlogo.png
孕媽咪的福音
媽咪們夜夜好眠的秘密
當一個新生命開始在母體孕育,媽咪的身體將會產生奇妙的變化。嗜睡、體態的大幅改變,壓迫性的腰痠背痛、整夜只能側睡,都是媽咪們需要獨自面對的問題
荷蘭英黛爾純天然無毒乳膠系列床墊擁有床墊中,最出色的服貼性能。側躺時,不會因重量集中臀部及肩部,而產生壓迫的酸、痛、麻,並有細膩的獨立支撐效果,就連睡一旁的老公翻身也不會被影響,讓偉大的媽咪們夜夜好眠。
床墊內部無任何固體物,身體的重量均勻的散開,大大的降低脊椎、神經所受到的壓迫。皮下組織能維持自然的血液循環、達到零壓迫點的頂級釋壓。如此一來,睡眠進行時,身體的翻身率也會大幅的降低。因此,睡眠品質可以大大的提升,深層睡眠的長度,將有顯著的增加。
荷蘭英黛爾系列床墊,照顧媽媽們的睡眠,讓媽媽們用最喜悅的心情,迎接寶寶的誕生。
ITbodycurf.jpg
360度放射狀完全吸附支撐,呈現極致迷人曲線的床墊
ITlogo.png
符合人體工學,一次到位

100%純天然乳膠健康床墊,每立方英寸就約有25000個支撐氣泡體。能將人體重量平均吸收,達到最舒適服貼的睡眠體驗。

床面獨力支撐效果,睡覺翻身不影響身邊共枕人,夜夜呵護使用者的睡眠品質。

03

​防螨抗菌

ITlogo.png
防蟎抗菌、透氣
完美特質,渾然天成
為何我們的臥室裡總會滋生塵蟎呢?
我們每天睡覺時皮膚大約會排出 200cc的水分,除了水分以外,我們的皮膚分分秒秒的都在剝落我們肉眼看不見的皮屑,絕大部分床墊用品的材質均具有細菌、塵蟎喜歡棲息的纖維。因為這三大因素,隨著我們一天一天的睡覺,床墊、枕頭也一天一天漸漸的成為被細菌、塵蟎所佔領的王國,讓好多的大朋友、小朋友傷透腦筋。
蟎蟎危機
通常使用中的彈簧床墊內部墊材為細菌、微生物、塵蟎的溫床。人們日日洗澡、換洗衣服,唯獨床墊,只能更換表層的保潔墊、床包。但是更深層的床墊呢?根據研究一張普通使用中的床墊內部,可以藏生高達數百萬隻塵蟎。
ITlogo.png
一起擁抱衛生、健康的睡眠空間

荷蘭英黛爾無毒乳膠系列產品,擁有天然抗菌的特性,獨具抗塵蟎、細菌、微生物以及防水、防潮的功能。

荷蘭英黛爾乳膠原料100%為馬來西亞天然橡膠樹的膠汁,獨特發泡技術,保留住天然植物抗體『橡膠樹蛋白油脂』,使黴菌、微生物無法寄生,所以人體剝落的皮屑蛋白無法被黴菌分解,而塵蟎賴以為生的食物也斷鏈,因此塵蟎不易繁殖生存。

ITlogo.png

​荷蘭英黛爾是您杜絕塵螨、細菌的好夥伴

荷蘭英黛爾乳膠結構組織,如同會透氣的珊瑚藻澤狀結構,而且組織不具有吸附水分的特性,有效斷絕塵蟎的生存條件,也提供使用者有乾爽舒適的睡眠環境。

wind icon.png
透氣
atum icon.png
抗菌
分解

04

​透氣功能

ITlogo.png

享受透氣的舒適感

人體的皮膚表層分佈著數百萬個細密的毛孔,這些毛細孔因應環境的變化,不停地收縮與舒張,以分泌汗液、排液皮脂及代謝體內的廢物與毒素等作用,調節身體的溫度和機能。因此,維持毛細孔的通暢,是皮膚健康的重要因素之一。

100%天然無毒乳膠床墊,發泡後內部呈現藻澤狀結構,具有通風透氣的特性,其纖維表面不易停留溫度聚熱,睡眠時當身體排出熱氣,會因溫度動力原理,將熱氣往床墊內層推送,床墊內的冷熱空氣得以循環對流。讓容易感到悶熱的敏感肌膚​,體驗透氣排汗的舒適感。

_07X2630.jpg
Jpg_20190703101722.jpg

乳膠內部呈現藻澤狀結構,具有通風透氣之特性

05

安全無毒​

​環保無公害

純植物性的荷蘭英黛爾100%無毒乳膠
與您一起打造一個最令人安心的睡眠環境。
ITlogo.png
自然分解,
環保愛地球​​

荷蘭英黛爾乳膠系列產品生產原料,來自馬來西亞橡膠森林。​

我們除了照顧消費者的健康,也愛護地球​。英黛爾乳膠產品,可於使用之後,如落葉般自然分解,回歸自然,不造成美麗的地球任何負擔。

ITlogo.png
營造安全、無毒的健康環境

每人一天有6~8小時的睡眠時間,相當於我們一輩子花了幾乎三分之一的時間,皮膚是與床墊接觸的。大部分的加工床墊內部都含有會釋放的有機溶劑,每天使用的話,那些釋放出來的有毒物質,會透過皮膚被人體吸收。因此選擇一張經過安全認證的床墊,就是對健康最好的投資。

leaf icon.png
​天然
earth icon.png
環保
分解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