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ITlogo.png

INTERLATEX TAIWAN

英黛爾台灣

用心​經營20年

ITlogo.png

英黛爾20年的堅持

荷蘭英黛爾健康睡眠館在台用心經營20年,目前是台灣最具規模的乳膠進口公司,我們堅持提供100%天然無毒的乳膠床墊,且製造過程不添加任何化學物質,始終以最好的品質來照顧消費者的健康。20年的口碑,每一張床墊都提供10年的保固承諾,贏得消費者的信賴。

台灣唯一的專業切割乳膠機器

荷蘭英黛爾加工廠擁有台灣唯一的乳膠床墊切割器,為了手工設計製作最適合每一位使用者的床墊。

荷蘭英黛爾以最專業的設備,最頂尖的技術,為消費者打造最優質的床墊。

​台灣最具規模的乳膠進口代理商

荷蘭英黛爾的乳膠床墊從馬來西亞進口至台灣,我們擁有大量的倉儲空間,可存放不同類型的床墊與枕型,滿足消費者的各種睡眠需求。

台灣手工精心製作

荷蘭英黛爾每張床墊的布料,皆為精心挑選而來,其具有透氣和防菌功能之外也兼具方便拆洗的設計,從剪裁到裁縫都是工廠的師傅的精緻手工。

荷蘭英黛爾用心製造每一張床墊

英黛爾系列商品皆由位於內埔工業區的加工廠出貨,從進口原料到每一塊布料的剪裁、縫紉、包裝、輸出,我們謹慎管理每個生產環節,最後讓每一位消費者感受到荷蘭英黛爾的用心。

bottom of page